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赴我校调研交流学生事务工作

2023320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徐巍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事务工作。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尹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奖助工作负责人张超,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事务科张建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会。


尹平对徐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事务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张建针对学生事务管理科基本情况、经济型资助工作、发展型资助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双方重点就资助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友好交流,针对资助信息化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学生事务处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尹平表示不同高校的学生事务工作各有特色,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长期良好的交流基础。徐巍表示同样欢迎我校前往北京中医药大学进行友好交流。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