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2019学年北京化工大学-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8-2019学年北京化工大学-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见证成长,表彰卓越。2019年12月3日14:00,北京化工大学-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以激励化大学子创先争优、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姚迎春、招聘及员工关系经理杨英杰、优秀校友莫静,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卫民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峰,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此次典礼。

1.王峰老师主持

杨卫民院长宣读金明专项奖学金获奖表彰决定并致辞,表达了对26名获奖同学的祝贺及对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赞扬了金明公司重视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感,并寄语全体同学们要重思想提升、敢实践创新、立鸿鹄之志、扬拼搏精神。

2.杨卫民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并致辞

机械1605班的张岱凌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他不仅表达了对金明公司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的资助、关怀与鼓励,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还分享了自己对“荣誉赛道”的认识。他说获奖之路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得奖既是终点,更是起点,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前进的动力。

3.双方领导颁奖

4.学生代表发言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姚迎春发表讲话,表达对获奖学生的衷心祝贺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敏而好学,再创佳绩,更期待并欢迎同学们能够到企业参观、实习实践和就业。

5.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姚迎春讲话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老师对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在场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勤于拼搏创新,不忘与时俱进;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回馈社会;勇担时代使命,奋楫逐浪前行。

6.李浚老师讲话

颁奖典礼结束,双方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7.双方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及员工关系经理杨英杰和产品规划师莫静开展企业宣讲。杨英杰先生通过企业宣传视频,加深同学们对金明公司的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汕头和金明公司的无限魅力;莫静校友从自身就业成长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经验,拨开就业迷雾,找寻职业方向。

8.企业宣讲

2018-201**年北京化工大学-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宣讲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在以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一定会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懂回报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