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勤工助学师生座谈会

12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师生座谈会于昌平校区实验楼E-106会议室召开,学院资助负责人及30余位勤工助学岗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围绕“听取勤工助学学生工作反馈、服务勤工助学学生成长发展”的主题展开。参加生命学院、图书馆、教务处、学生工作办公室、体育馆、建设指挥部等各部门岗位工作的学生代表依次围绕岗位认知、岗位适应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工作过程中的技能掌握、经验积累和语言表达能力提升等收获进行分享。与会人员随后就勤工助学学生培训需求、对勤工助学工作建议和意见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学生资助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分享的内容进行简要分析和评价,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技能,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有效促进了勤工助学各岗位同学间的沟通分享,收集到勤工助学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学生建议,为促进勤工助学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打下良好基础。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