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获得者经验交流会

127日,化学学院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获得者经验交流会。三名奖学金获得者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三位学生以“专注学业、提升自我”为出发点,结合学科研究、保研经验和展开分享。李闯同学重点介绍了在提高学习效率及搭建知识框架方面的经验,并结合学科交叉班的经历向与会学生分享保研体会;桑雨倩同学强调了英语成绩和科研经历对学习深造或就业的重要意义;赵锦霞同学主要分享了奖学金对自身的激励和促进保研成功的心路历程,鼓励与会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三位获奖学生还围绕学业职业规划、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给出良好建议。

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现了化学学院优秀学子求真砺学、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良好地发挥了奖学金获奖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化学学院学生未来规划起到积极引导作用。下一步,化学学院将继续加大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励志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奖学励志氛围。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