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拓航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

127日,化学学院于在主教B-404开展2019-2020学年拓航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第五期“拓航计划”成员陈静与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拓航基金-拓航计划”项目是学生工作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校教育基金会、国际处将联合启动,由教育基金会全额出资,资助综合表现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赴国外交流访问的活动。自2015年起,学校每年依据选拔和培训情况选派十余名学生赴海外进行为期2周的交流访问,截止目前共帮助82名学生走出国门。陈静同学作为第五期拓航计划成员,从前期准备,面试选拔和拓航之旅三方面进行介绍。她强调要以学业成绩为关键,以英语水平为重点进行全面提升;要依托学校各项学生工作如“春雨计划”公益培训课程提升个人素质。她分享了此次在拓航之旅中的成长和收获,增强了爱国信念,她鼓励学弟学妹们以此为目标不断努力。

本次拓航计划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为我院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更激励他们勤学奋进、勇攀高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