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

12月4日,数理学院于昌平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杨明出席座谈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明同志亲切问候了与会学生,汇报了学院2019年资助工作开展情况,系统介绍了学校“奖、贷、助、勤、减、补”六位一体联动的经济型资助工作体系和申请流程。他提到学院正积极拓宽各项资助渠道,切实缓解学生们的经济压力,他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困难,乐观向上,自强自立与会学生分享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获得资助的感受,并围学院家庭经济情况认定、奖助学金评审等环节提出困惑和建议,学院资助负责人惠永强解答了相关难题。


座谈会现场

数理学院在探索精准资助的同时,始终将立德树人贯穿融入于资助育人工作中,以学生为根本,在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通过定期召开资助工作会议,掌握受助学生的思想动态,实现精准资助、育人育心的目标。下一步,数理学院将继续探索扶困扶志”“扶智相结合,扶困--育人--成才--回馈良性循环的育人体系,帮助受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学生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立志成才。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