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拓航基金-拓航计划”学生海外交流访问项目经验分享会

12

12月7日,学院举办了“拓航基金-拓航计划”学生海外交流访问项目经验分享会。第四期拓航计划项目成员、我院16级优秀学子潘雅茹和各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潘雅茹同学以为期两周的拓航之行作为出发点,详细介绍了在拓航之旅中课堂课程,思维训练,课外活动,名校参观以及在寄宿家庭的收获与成长;介绍了有关拓航计划项目申请的流程和相关要求,指出了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英文面试,压力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她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围绕学习科研、实践活动、英语水平的提升等方面给出具体指导建议,并提醒与会同学要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拓宽视野。


本次经验分享会帮助我院同学对“拓航基金-拓航计划”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树立了不断奋斗、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拓宽发展型资助育人渠道,全面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