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为深入贯彻我校社会资助奖学评审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奖学金对学生的激励作用,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19日下午,我院于昌平校区图书馆三层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本次答辩评审会。学院副书记杨明、教学副院长侯志灵,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等人担任本次答辩评委,32名奖学金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开始前,由主持人就本次学校相关通知进行了传达解读,并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数理学院学院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的名额分配和评审办法。随后各位奖学金候选人通过各自精心准备的PPT,充分展示了在过去一年中,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了数理学子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体现了他们努力拼搏的积极状态,现场答辩赢得评委和同学们一致点赞。

在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全体候选人的汇报后,评委们逐一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提问,对于学习和答辩中的不足给予了指导意见和期望。本次答辩历时4小小时,经过评委实名打分、现场出成绩、现场公示等环节,最终共有1名候选人拟获闰土奖学金、8名候选人拟获李文扬燕奖学金、10名候选人拟获东亚国际奖学金。

本次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审依照我校《北京化工大学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前期开展广泛宣传、严把质量关,对候选人条件和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对候选人信息和评选方案进行公示,答辩过程严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答辩、现场公示,答辩后期按期进行公示。此次答辩,数理学子展现的丰厚知识储备与积极进取精神,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学院将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形成育人合力,进一步推动我院社会资助奖学金的育人实效性。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