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2020学年北京化工大学-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

见证成长,表彰卓越。123,北京化工大学-金明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昌平校区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姚迎春、招聘及员工关系经理杨英杰、产品安全设计副经理莫静、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洪杰、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峰出席典礼。机电工程学院昌平校区全体、获奖学生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机电工程学院于洪杰副院长致欢迎辞。她表示,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连续8年在机电学院设立奖学金,充分体现金明公司重视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感、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她希望新时代青年要扬起时代风帆,孜孜不倦学习,注重思想提升;要成就自我成才的个人梦、助推学校建成在国际上有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化大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于洪杰副院长致辞

学工办副主任韩悦宣读北京化工大学关于表彰金明专项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他希望获奖学生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成为国家、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机械1706班李金波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向企业赠送水晶杯。他向金明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和社会回馈的敬佩。他表示今后定将以奖学金为激励继续努力,不断前进。

李金波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学生代表向企业赠送纪念水晶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姚迎春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衷心祝贺和对北化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她指出,北化是金明精机的人才摇篮,诸多北化优秀学生毕业后入职金明从事科研与管理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她期待未来与北化继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金明精机姚迎春总监讲话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涛对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表示,金明公司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及推动人才培养,充分体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我校广大学子的深切关怀。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拼搏创新,与时俱进;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勇担使命,奋楫前行,为国争光,为校争光。

机电工程学院王永涛副院长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选树典型榜样,充分发挥奖学金奖学励志作用,鼓励学生自强不息,砥砺奋进。



公司简介: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知名薄膜装备供应商,是行业内少数具备实力提供全系列薄膜装备及薄膜智慧工厂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公司于201112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凭借多年技术沉淀与研发优势,已成为德国西门子、美国埃克森美孚、美国陶氏化学、德国巴斯夫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全球或亚太区战略合作伙伴。金明人用30年时间追赶国际同行100年的发展,在关系国计民生的多个领域,实现了装备国产化和进口替代,从技术引进、人才引入、技术消化、技术吸收到本土化创新,成为薄膜装备行业龙头。金明拥有253项专利,已经为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2500+条工业生产线。并成功地挑战了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等传统制造强国的行业地位,进入了以色列、日本、加拿大、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为民族工业争光。公司是汕头市总部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海关AEO认证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工信部新模式应用项目,拥有“中国吹塑装备与功能膜产业基地”、“广东省多层共挤塑料加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工作站”、华中科技大学“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2016年,金明正式入选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纪录片,是继《大国重器》、《大国工匠》之后又一档大型纪录片,是中国民族工业发展的缩影。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