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向日葵工作室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19日,向日葵工作室在昌平校区主教A412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向日葵工作室指导老师赵松及2021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全体奏唱国歌)

会议开始,首先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向日葵工作室副主任黄焱宗汇报了工作室2020-2021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作制度革新、运营模式优化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也指出了工作室目前存在的问题,强调每位成员都应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黄学长发言)

办公室部长叶梓聪宣读2021届部长及新干事名单并颁发聘书。2021级干事代表买歆焯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室的经历和感受,并代表全体成员表达了“奋勇前进,向光而行”的决心。

(颁发聘书)

(干事代表发言)

向日葵工作室指导老师赵松表示向日葵是一个温馨的集体,主要任务是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发声,他希望新一届成员在工作中明确重心、注重细节、端正态度,在工作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同时牢记学习是学生首要任务,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最终成为学习优异、工作出色的学生。

 

(赵松老师讲话)

本次例会展现了向日葵工作室成员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勤于进取的决心。未来,向日葵工作室将继续努力,为学校的资助育人工作贡献力量,向着更光明更美好的未来进发!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