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新长城北京化工大学自强社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211219日,第六届新长城北京化工大学自强社成立大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主持人介绍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与会对象。社团指导老师张建、董新新、社长及副社长、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第六届干事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观看自强社2019—2021学年视频

董新新老师给各部长颁发证书

部长颁发证书

社长王登硕述职

社长王登硕对过去的一年我社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我社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观看外校自强社祝福

21级干事代表发言

第六届干事代表发言。他从实践出发,主动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完善自己的方法,以此来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同时他也代表新干事们表明自己不会辜负前辈和老师们的期望,更加认真努力,和自强社其他成员一起为自强社再添新的辉煌,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张建老师致辞

十五分钟左右的侃侃而谈,张建老师既肯定了自强社的工作,赞扬了社长、部长等社员的工作成绩,也从工作中的一些小细节到自强社发展的大方向做出了详尽的指导,社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获益良多。

张建老师着重强调了自强社的精神,鼓励大家用自强社的活动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让自强精神引领自己的成长,用自强带动他强。

全体社团成员合照

宣传部全体成员合影

项目部全体成员合影

组织部全体成员合影

办公室全体成员合影

外联部全体成员合影

至此,第六届新长城北京化工大学自强社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新长城北京化工大学自强社将不忘初心,始终贯彻“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公益实践机会。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

[北化资助]微信公众平台